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总杯8强对阵:曼联签运不佳遇豪门杀手 曼城战英冠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9 09:50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曼联在足总杯第五轮客场2-0淘汰切尔西,八强抽签结果随之出炉:红魔将遭遇狼队,而曼城则要面对斯旺西。

在接连淘汰阿森纳和切尔西后,曼联的足总杯征程中依旧艰难,8强战中他们要面对曼城外的最大强敌狼队。后者本赛季扮演豪门杀手的角色,联赛中曾2-1战胜切尔西,还先后逼平过曼市双雄和阿森纳。而曼城则延续了好运气,下一轮将面对英冠球队斯旺西。

完整抽签结果:

斯旺西 vs 曼城

沃特福德 vs 水晶宫

狼队 vs 曼联

米尔沃尔 vs 布莱顿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