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格:我曾为阿森纳拒绝了皇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9 10:18

一比分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皇马曾经邀请过自己执教,但是他拒绝了西甲豪门。此外温格列举出了自己拒绝皇马的三个原因。

温格列举出来三点原因:“我在阿森纳的感觉非常棒,我与球员的关系十分融洽,我非常想要在阿森纳的主教练席位上取得长久的发展。”

“我不止一次拒绝过皇马,如果你问世界上任何一位教练,会对皇马的主教练席位感兴趣吗?每个人都说是的,因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被问到是否会接替索拉里出任皇马的下一任主帅时,温格表示:“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我的工作就是让球员在球场上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我希望将来能够继续做到这一点,但是首先我必须去寻找最好的发展方式。”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