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流感?利物浦欧冠训练课两大将缺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9 09:54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以及后卫洛夫伦都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课,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

此前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目前有伤在身的洛夫伦在寻求体能教练帮助后,伤情的确有所好转,但却不足以说服克洛普让他首发。而菲尔米诺缺席训练课的具体原因目前没有任何消息。

关于二人缺席训练课原因的最新进展,直播吧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跟进。

最新更新:据利物浦当地媒体《回声报》的红军跟队记者Jame Pearce透露,菲尔米诺是因为病毒感染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课。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