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本有机会赢巴萨 愿马塞洛找回状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7 17:43

首回合国家德比,皇马在客场1-1战平巴萨,对于这个结果和球员们的表现,索拉里表示满意。

对于本场比赛,索拉里表示皇马本有机会赢球,但错过了太多机会:“公平?这是一个很复杂的话题,上半场维尼修斯错过了一些好机会,在下半场贝尔和克罗斯也错过了得分良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质量很高,我为球员和球迷们的表现感到开心。”

本场比赛马塞洛表现糟糕,但索拉里依然对他表示了支持:“马塞洛是球队的第二队长,他是一名纯粹的皇马主义者,我们希望看到他能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来。

这是维尼修斯出战的首场国家德比,而巴西小将的表现让人感到十分惊喜,对此索拉里表示:“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从他到球队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他能有这样的表现。他还是一名18岁的男孩,能够用这种方式踢球确实让人惊讶,因为这样的表现在球场上是不常见的。他的队友也在帮助他成长。”

谈及球队今后的计划和打算,索拉里表示:“球队会一步一步的前进,我们会根据接下来的情况,来决定什么是球队的首要任务。接下来我们会去关注略伦特的身体情况,另外从明天开始,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到西甲联赛上来。”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