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的身体状况很好 但我不能冒险上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7 17:42

巴萨对阵皇马的首发出人意料,没有出现梅西的名字。阿根廷人下半场才被换上,只踢了30分钟,而巴尔韦德表示这是他出于大局考虑做出的决定。

在上周末的比赛中,梅西受了些轻伤,不过在赛前助教透露他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巴尔韦德也解释了自己让梅西休息的原因:“梅西的身体状况很好,但我们在这赛季的这个阶段不能冒险。周末客战毕巴他会首发吗?4天内我会给你答案,当然我希望他能够首发。”

马尔科姆在巴尔韦德手下的机会不多,而对阵皇马他的表现出色,对于这位巴西边锋,巴尔韦德评价道:“对于马尔科姆来说这是场难度很大的测试,因为比赛很特殊。而他能在比赛中与队友取得不错的联系,我也希望这粒进球能帮助到他。”

在主场被皇马取得了进球,这意味着如果巴萨想要晋级决赛,必须在伯纳乌也取得进球,巴尔韦德的信念也很坚定:“我们必须至少进一个球,很简单。”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