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库里打成3+1 汤普森:这太令人难受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8 16:57

2月18日讯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正赛今日开战,詹姆斯队178-164逆转战胜字母哥队,赛后,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接受了场边记者采访。

“我很开心,这次经历很有趣,我最受伤的一点就是,斯蒂芬(库里)迎着我打进了那个四分球(3+1),真的太令人难受了,我受伤了。”克莱说道。

在比赛第四节,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将球传给了另外一侧的库里手中,面对克莱的扑防,库里三分命中并搏得了罚球。

克莱是詹姆斯队的队员,他今天登场22分钟,得到20分8篮板4助攻;库里是字母哥队的队员,他登场29分钟,得到17分9篮板7助攻。wucj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