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14岁神锋穆科科又开挂16场狂进30球!曝:12岁就有18岁女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8 16:58

2月18日讯 德国媒体《sport1》报道,多特蒙德14岁神锋穆科科又开挂了,他在对阵沙尔克的鲁尔德比中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5-0大胜对手。

在本轮德国青年联赛中,多特U17客场5-0大胜沙尔克。本场比赛年仅14岁的德国前锋穆科科打进2球。而在本赛季的16场比赛中,穆科科已经打进30球,目前稳坐德国青年联赛射手榜榜首位置。

本赛季穆科科还时常有开挂表现,之前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他曾上演五子登科(打进5球)的精彩好戏。

穆科科出生于2004年11月20日,拥有德国和喀麦隆双重国籍,不过他选择为德国国家队效力,是前年被国内球迷熟识的,他在17-18赛季中仅用28次出场就打进40球。

除了在球场上经常开挂以外,穆科科在场外的人生也是开挂状态。2017年9月份外媒曾爆出,当时12岁的穆科科有一位18岁的女友,同时还爆料出他父母的年龄,父亲今年已经68岁,而母亲则是30岁。如果穆科科一直按照目前这种状态发展下去,未来定会成为足坛的一个猛兽级前锋。ouqz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