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克:裁判判罚尺度奇怪 拉莫斯应该吃红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7 12:41

一比分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萨主场1比1战平皇马。赛后巴萨后卫皮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皇马后卫拉莫斯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罚出场外。

“裁判的判罚尺度很奇怪,但我们必须适应这样的情况。但总的来说,他的执法表现还不错。”

“拉莫斯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但是我们无法改变裁判的判罚。”

谈到梅西的替补出场,皮克说道:“我们知道梅西有些不舒服。重要的比赛即将到来,最好让他保持健康。我们知道如果让他踢90分钟,他可能会受伤,他也觉得自己下半场出场比较好。”

“比赛结果很好,次回合我们还有机会。我们所有人都会去参加次回合的比赛,至少我们希望如此。”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