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追平科比成为NBA全明星历史上首发次数最多的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8 16:57

2月1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9夏洛特全明星赛中,勒布朗队以178-164战胜字母哥队。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27分钟,17投9中得到19分8篮板4助攻2封盖。

本场比赛后,勒布朗-詹姆斯追平科比-布莱恩特成为NBA全明星历史上首发次数最多的球员,今天是他的第15次。

另外,詹姆斯成为全明星历史上首位连续15届出任首发的球员。wucj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