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阵老东家,乌姆蒂蒂:我依旧热爱里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8 21:41

一比分讯。巴萨即将在欧冠联赛1/8决赛中挑战里昂。对于乌姆蒂蒂来说这场比赛有些特别,他将在赛场上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在伤势恢复良好的情况下,他也进入到了比赛首回合的球队大名单之中,有可能会在本场比赛复出。日前乌姆蒂蒂接受了里昂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对里昂的那份情谊,表示自己永远是里昂的一份子。

记者:“你即将在欧冠赛场上与里昂重逢,此刻你的心里状态是怎样的?”

乌姆蒂蒂:“对此我感到非常期待。当公布欧冠1/8决赛抽签结果的那一刻,我还在多哈专心治疗左膝的伤势。我当时心里就在想我们一定会抽到里昂。我很高兴自己能够与曾经的青训俱乐部交手,这里很多人都给予过我很大的帮助。我离开这座城市已经三年了,我想要向他们展示自己这段时间所学到的成果。”

记者:“在2018年,你拿到了西甲联赛和国王杯双料冠军,还随法国国家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你是否觉得自己已经迈向了一个更好的境界?”

乌姆蒂蒂:“大家看我的眼光和以前不同了。因为我所取得的成绩,我能感受到别人对我的敬仰和尊重。在法国,有很多球迷在支持我,这令我感到很兴奋。这些冠军奖杯让我变得对胜利更加充满渴望。在巴萨,我们想要拿到所有赛事的奖杯,今年会对欧冠联赛发起冲击。我的个人目标就是每一年都有所进步,从2012年成为职业球员开始我就产生了这样一个想法。”

记者:“尽管你现在已经离开了里昂,但我们感觉你和这家俱乐部依然关系很密切……”

乌姆蒂蒂:“当然了,在2016年离开里昂时,我的内心很难受。我感觉自己放弃了我的朋友和家人,放弃了我心爱的俱乐部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如果不是里昂,我肯定无法加盟巴萨这样的顶级球队,也不会穿上法国国家队的战袍。在我脑子里,我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是里昂的功劳。在世界杯决赛开始之前,我回忆起来自己最初在里昂踢球的那些日子,我要感谢俱乐部主席奥拉斯送给我的那些祝福。不管是在法国国家队还是身着巴萨队服,我都依然是里昂队的一份子。”

记者:“你对里昂现在的球队阵容有怎样的评价?”

乌姆蒂蒂:“在我离开之后,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一队中由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员数量有所下降。但我认为引援确实可以帮助球队在短时间内增加竞争力。侯塞姆-奥亚尔很优秀。恩东贝莱一次又一次地用行动证明自己有实力效力于欧洲顶级球队。弗兰德-门迪同样具备这样的能力,他是非常符合现代足球风格的边卫。在德纳耶尔的帮助下,里昂的后防线很稳固。在前场,费基尔、伯特兰德-特劳雷、孟菲斯-德佩和穆萨-登贝莱配合很默契,他们彼此优势互补。我认为主教练热内西奥在阵容安排上有非常丰富的选择,他的执教能力非常强。我认为热内西奥是最适合里昂的教练,我只是希望他们在面对我们时不要有太好的发挥(笑)。”

记者:“我们知道你和助理教练克劳迪奥-卡萨帕的私交很好……”

乌姆蒂蒂:“我们两个人只合作了六个月,但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他对我非常信任,看到了我身上所具备的潜力,告诉我我有在未来效力欧洲顶级球队的能力。他真的给予了我太多的帮助,让我变得充满自信。我永远不会忘记他对我的那些鼓励,我现在还经常会寻求他的一些建议。”

记者:“可到了周二,你的这些里昂好朋友将会成为你的敌人……”

乌姆蒂蒂:“是的,我知道如果巴萨想要拿到欧冠冠军,首先要做的就是淘汰里昂。我会在里昂的主场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我希望自己在里昂球迷面前证明自己,我对这块场地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曾经在这里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