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德献22分 热火拒绝翻盘灭开拓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7 09:56

北京时间2月6日,开拓者主场沦陷,以108-118败给了热火。

热火(25-27)结束三连败。“白边”哈桑-怀特塞德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8分,贾斯蒂斯-温斯洛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22分9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5分。

开拓者(32-21)三连胜结束。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33分,达米安-利拉德得13分10次助攻,但在最后一节只得1分。约瑟夫-约基奇只打23分钟,得8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克-雷曼得了25分8个篮板。

热火主帅斯波斯特拉回到老家。他的父亲是原开拓者总裁,他就是在这里长大的,大学也在波特兰读。所以全联盟的球队,除了热火外,他最关注的就是开拓者。

热火最近状态欠佳,过去7场输了6场。而开拓者势头正佳,主场已经是8连胜,排名居西部第四。

斯波斯特拉在赛前对开拓者一通赞扬,不过最后成为“毒奶”。

开拓者刚完成一桩小交易,从骑士得到了胡德,放走了斯陶斯卡斯。胡德跟利拉德私交不错,他今天仍未能上场,在开拓者的处子战,可能得等下一场打马刺。

虽然主场作战,开拓者并没占到便宜。怀特塞德开场后连续命中,理查德森命中三分,热火以7-2开局。首节还有3分50秒时,韦德中投命中,热火还以26-17领先。阿米努和迈克科伦姆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连续外线开火,将差距缩小。首节过后,开拓者以30-34落后。

热火在第二节扩大优势。本节还有5分11秒时,韦特斯命中三分,热火以52-42领先两位数。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本节还有2分59秒时,詹姆斯-约翰逊上篮得手,热火以60-46领先。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相继还以颜色,开拓者总算有所起色,以一波9-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55-62。

上半场热火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10投5中。理查德森得了16分,怀特塞德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韦特斯9分,韦德8分。

开拓者命中率为46.9%,三分球16投6中。迈克科伦姆得了15分,利拉德7分。替补出场的雷曼16分。

热火越战越勇,第三节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老将韦德在本节最后几分钟发威,本节还有1分06秒时,他迎着利拉德中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热火以92-77领先。本节热火得了32分,而三节过后,韦德已经有16分进账,热火以94-79领先。

开拓者韧性十足,他们以一波17-5开始第四节。雷曼空中接力暴扣,迈克科伦姆命中三分,本节还有7分44秒时,他们将比分追成96-99。

利拉德还在场边观战,迈克科伦姆成为开拓者反击的带头大哥。本节将过半时,他又一次三分命中,开拓者只以100-101落后,逼得热火叫了暂停。

利拉德上场后,开拓者反而止住了追击的脚步。在4分钟里,他们只投中一球。学有1分27秒时,詹姆斯-约翰逊背打得手,热火以112-105稳住阵脚。

利拉德强突上篮不中,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开拓者虽然抢下进攻篮板,但迈克科伦姆三分不中。怀特塞德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40秒时,热火以114-106领先。

开拓者此后抢分成功,雷曼空中接力扣篮,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热火连续罚球命中,牢牢控制局面。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