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输17篮板不满意 防弗神的布置没贯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6 17:03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八轮。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上海迎来了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面对实力更高一筹的上海队,青岛男篮最终以86:121负于对手。

比赛开始,青岛队就被对手拉开了两位数差距,前三节分别输了12分、5分、2分,第三节战罢时已经以71:90落后了对手将近20分。上海队的两大外援弗雷戴特与斯科拉均有非常亮眼的发挥。这样的分差使得末节沦为垃圾时间,虽然队员们奋力追赶,但终因实力不如对手而回天乏术,大比分被对手击败。全场比赛,青岛男篮三分球33投8中,命中率只有24%,罚球25罚14中,命中率都不到六成,可以说完全不在状态。

赛后,主教练莱登表示,“首先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不好,也是我们整场失利的原因。在上半场我们输了十个篮板,全场输了17个篮板。对于防守我非常不满意,没有依赖团队的合作。我们开会时布置的战略并没有完全地贯彻和执行,包括对弗雷戴特的防守等。在进攻上,球的周转速度也非常慢,虽然也有很多不错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比赛打完,出现了问题,在间歇期,我们应该加紧解决,争取在日后的比赛中打的更好。

本场比赛之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在大年初二重新集中。下场比赛将在2月13日主场对阵吉林队。希望球队在场上能够全力拼搏,始终保持团结和韧性。祝愿球队在后面的比赛取得好成绩,不要让球迷失望。同时也希望得到更多球迷对的支持和鼓励。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