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厄齐尔处境艰难 枪手需要赢更多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6 09:35

一比分讯。据《进球网》报道,近日前阿森纳球星伊恩-赖特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厄齐尔的情况,他指出埃梅里宁可让科拉希纳茨客串中场,也不派上厄齐尔,从这点来看,德国中场在阿森纳队内的处境不妙。

“上一周厄齐尔还是队长,而下一周,埃梅里让左后卫科拉希纳茨出任中场,舍弃了我们最具创造力的球员,厄齐尔的处境看起来不太好。”

对于阿森纳进入联赛前四的可能性,赖特说道:“我们输给了曼城,他们是最好的球队,但我们那场比赛的防守做得不好。曼联可能会延续目前的状态,而切尔西得到了伊瓜因,他已经开始发挥作用,尽管热刺伤兵满营,但他们仍然表现出色。欧冠席位可能有点遥不可及,但通过欧联杯来获取欧冠资格或许是最好的途径。”

“但我并不是要否定阿森纳进入联赛前四的可能性,因为联赛中还有很多阿森纳可以击败的球队。”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