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赛季皇马即将进行阵容换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7 13:15

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由于在马德里德比中对球迷们做出了不当的“砍袖子”手势,贝尔可能面临着多达12场比赛的禁赛,但贝尔无意离开皇马。

现在贝尔在皇马的合同还有3年半,他认为皇马是世界最佳俱乐部,他不想离开。而皇马方面对贝尔也是比较满意的,不过最近由于身体方面的原因,贝尔缺席了一些比赛。报道称,皇马计划在赛季末进行阵容大换血,阿扎尔和埃里克森都是他们考虑的对象。

《泰晤士报》称,包括切尔西和曼联在内的英超球队都在关注贝尔的情况,但贝尔税后35万镑的工资还是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wucj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