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死神3+1却丢致命一罚! 杜兰特今夜注定背景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8 15:11

北京时间2月28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25比126不敌迈阿密热火,此役勇士首发球员凯文-杜兰特贡献29分,外加5个篮板和5次助攻。最后时刻他连续单打成功,让热火防守球员失望至极。但无奈最终被韦德绝杀,葬送了末节杜兰特杀神一般的无敌表现。

杜兰特在开局阶段,并没有拿出最佳竞技状态。首节他6次出手只打中一个运动战进球,从而导致了球队一直处于落后。

整个前三节比赛,杜兰特在三分线外出手12次,但只命中两记远投。外线投篮效率低,再加上在防守端有些松懈,让热火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特别是在一次防守中被阿德巴约隔扣,让杜兰特显得极为无奈。

不过作为两届总决赛MVP,杜兰特的进攻能力自然不容置疑。末节他开始统领比赛,特别是在进攻端,让热火各位小将都领略到了无解的投篮。

比赛最后1分08秒,杜兰特面对阿德巴约,弧顶干拔跳投颜射对方,结果三分命中还造成了对方犯规。这记3+1的打成,为勇士队确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这一节杜兰特4投4中独得11分,为勇士队实现了反超,并掌握了比赛主动权。

但是在最为关键的两次罚篮中,杜兰特意外失手2罚1中,给了韦德最后三分绝杀的机会。而全场杜兰特10次罚球命中8球,最为关键的一次错失罚球机会,也葬送了球队的胜局。不过他末节突然调整状态后的连续高效进攻,也让尼克斯队更加坚定了全力争取签下杜兰特的决心。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