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皇马未来几天会与拜仁商讨J罗事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8 15:11

2月28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未来几天内,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之间将举行一场较为重要的会议,以讨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未来。另据援引自德国媒体的消息,皇马希望拜仁说明哈梅斯的近况,会面可能在三月的第二周进行。

“皇马方面,他们想知道哈梅斯最近在俱乐部中的情况如何,毕竟他是从皇马租借出去的。皇马大约想要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阶段(3月13日)与拜仁方面的代表坐下来商谈球员的未来。不少皇马球迷认为,哈梅斯希望回归皇马并继续为白衣军团踢球。”援引自德媒的消息如是写道。

几天前,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梅斯的未来是否在拜仁,这要取决于主教练科瓦奇。“如果他(科瓦奇)告诉我们球队下赛季的阵容需要哈梅斯的存在,我们将会支付4200万欧元将球员买断。在租借合同中有这样的条款,期满之后我们可以选择买断或不这样做,目前我们还没有做出决定。”赫内斯说道。

哈梅斯本人作为哥伦比亚的头号球星、赛场上著名的10号位球员,他自己也一直在关注着职业生涯的未来。之前的采访内容大多显示哈梅斯希望回归皇马,然而,像是阿森纳和尤文图斯这样的俱乐部也有意签下他。如果在赛季末拜仁选择买断哈梅斯,这样的转会交易在未来就有可能发生。

无论未来如何,哈梅斯目前正以良好的状态专注于拜仁的比赛。上周末,拜仁主场1-0战胜柏林赫塔,哈梅斯在下半场开出角球为哈维-马丁内斯送上助攻,后者头槌破门。联赛第24轮,拜仁即将赴北威州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3月13日,拜仁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来同利物浦队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