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对枪手来说,北伦敦德比是积极的考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8 14:53

2月28日讯 英超第28轮,阿森纳在主场5-1大胜伯恩茅斯。赛后,主教练埃梅里展望了即将在本周末开战的北伦敦德比。

“今天的胜利提升了我们的士气,我们在今晚抓住机会拿下了比赛,周六我们同样能抓住机会拿下比赛。热刺在联赛积分榜的位置比我们高,想要作客赢下热刺很困难,不过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项非常好的考验,也是一项非常积极的考验。”

北京时间3月2日20:30,阿森纳将前往客场挑战德比对手托特纳姆热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