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会来了?西班牙人官宣加西亚伤退6周 今晚武磊有望首发出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7 11:51

在今日凌晨,西班牙人官推宣布了球队前锋塞尔希奥-加西亚因右脚跟腱受伤,需要缺席6周的比赛来进行治疗康复。这也是西班牙人自前锋皮亚蒂受伤之后又一位前锋伤退。而客战瓦伦西亚的比赛在即,中国前锋球员武磊首发出战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塞尔希奥-加西亚现年35岁,司职前锋。本赛季代表西班牙人出战联赛20场,打进2球奉献1助攻。在本周五的球队训练课上,加西亚右脚感到不适。经过队医的检查,确认为右脚跟腱受伤。

在今日凌晨,西班牙人官方也进行了这一伤情,宣布加西亚需要缺席6周的比赛进行康复治疗。

而在临近的第24轮西甲联赛当中,西班牙人将要客战瓦伦西亚。在今天公布的比赛大名单当中,中国球员武磊再次入选。在皮亚蒂和加西亚缺阵之后,武磊有望在本场比赛首发出战。wangsl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