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佩德罗破门特里皮尔送乌龙 切尔西2-0小胜热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8 14:53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00,英超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伊瓜因推射中柱,温克斯远射击中横梁,下半场佩德罗破门,特里皮尔打入乌龙球。

切尔西在上周末的联赛杯决赛中点球不敌曼城遗憾失冠,在联赛侧面球队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排在积分榜第6位。热刺上周末则是客场爆冷1-2不敌伯恩利结束四连胜,目前落后曼城5分排名积分榜第3。本场首发方面,阿扎尔和伊瓜因领衔蓝军阵容,在联赛杯决赛拒绝被替换下场的凯帕沦为替补。热刺方面凯恩搭档孙兴慜、拉梅拉出战。

开场第3分钟切尔西前场任意球被特里皮尔第一点解围。第6分钟切尔西险些取得领先,AZP右路高球吊向禁区,西索科头球解围不远,伊瓜因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击中立柱弹出。随后热刺反击中凯恩远射被后卫挡出。

第10分钟阿扎尔转移,佩德罗左路突破至底线横传被特里皮尔挡下。12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大禁区线上远射击中本-戴维斯,不过马里纳示意没有手球犯规。随后蓝军角球第一点被解围,科瓦西奇侧身倒钩打门高出横梁。

19分钟洛里后场触球失误被佩德罗断球,阿扎尔背身做球,伊瓜因左脚推射远角偏出立柱。21分钟若日尼奥前场断球后送出直塞,伊瓜因启动稍慢没能领到皮球。

22分钟伊瓜因中场横传球被断,孙兴慜突破至禁区在三人夹防下丢球。23分钟埃里克森中场长传,孙兴慜胸部停球稍大被回防的阿隆索将球断下。

25分钟阿扎尔拼抢中撞倒特里皮尔,随后蓝军主动将球踢出边线。不过热刺将球踢回给蓝军后立即实施逼抢,两队也因此发生小冲突。28分钟热刺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卡巴列罗出击将球击出。

31分钟拉梅拉前场抢断若日尼奥后分球,孙兴慜打门被挡出边线。33分钟西索科远射被蓝军防守球员一挡落到孙兴慜脚下,后者横传被破坏,随后拉梅拉跟上抢射被卡巴列罗挡出,边裁也举起示意孙兴慜此前已经越位。

39分钟切尔西前场连续配合后坎特远射高出横梁。42分钟热刺前场快开任意球,凯恩禁区外打门被AZP一挡飞出底线。44分钟凯恩前场回做,温克斯远射越过卡巴列罗头球击中横梁弹出。

1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46分钟伊瓜因禁区内横传被阿尔德雷维尔德挡出边线。52分钟拉梅拉拼抢中抬腿过高踢倒大卫-路易斯。54分钟若日尼奥中场接球不停球搓向禁区,伊瓜因挑射破门,不过边裁已经举起示意他越位在先,破门无效。

57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阿扎尔中场转移,AZP右路推进后直塞,佩德罗禁区内左脚一抹后小角度左脚推射,皮球从洛里两腿之间穿过球门,1-0,切尔西领先!

59分钟埃里克森右脚远射偏出底线。随后切尔西用威廉换下阿扎尔。63分钟孙兴慜分球,埃里克森晃过吕迪格不过被回防的佩德罗将球滑铲拦截。65分钟热刺前场传导后拉梅拉分球左路,本-戴维斯插上横传,凯恩左脚垫射偏出立柱。

67分钟热刺开出右侧角球,阿尔德雷维尔德甩头攻门偏出立柱。71分钟佩德罗禁区外左脚弧线球打门偏出立柱。

77分钟切尔西用奇克换下科瓦西奇。79分钟热刺右路传中,凯恩没能控制住皮球卡巴列罗将球没收。80分钟热刺用小卢卡斯换下孙兴慜。

83分钟阿尔德雷维尔德前场抢断后远射偏出立柱。84分钟切尔西用吉鲁换下伊瓜因。随后切尔西锁定胜局,卡巴列罗大脚开到前场,吉鲁头球摆渡,特里皮尔没有观察到出击的洛里的位置回传,皮球直接飞入自家大门,2-0,切尔西领先!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