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巴尼亚前国脚外援阿拉加盟陕西长安竞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8 11:11

2月28日讯 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发布消息,延边富德中后卫阿尔比·阿拉加盟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这位阿尔巴尼亚球员成为长安竞技的新外援。

2019年2月20日,阿拉与延边富德签约。他成为延边富德的新外援。然而,在加盟该俱乐部仅6天后这家俱乐部就遭遇破产事件,这位阿尔巴尼亚前国脚加盟该队仅一周就更换了俱乐部,他已经加盟陕西长安竞技 ,长安竞技将参加2019赛季中甲联赛,阿拉将代表这支中甲新军参加比赛。

阿拉现年26岁,身高1.88米,司职中后卫,他成为第二位从延边富德转投陕西长安竞技的外援。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这位外援的身价是30万欧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