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高层:加图索带领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6 17:03

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米兰主席斯卡洛尼在近日出席活动时表示,他很感谢加图索目前做出的工作。

斯卡洛尼说:“皮亚特克是我们很好的一笔购买,他在克拉科夫和热那亚进了很多球,在米兰也会进很多球,他和帕奎塔一起成为了米兰非常强力的补充。”

“我们要感谢加图索教练的工作,他让我们形成了一个真正的团队。”斯卡洛尼继续说:“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他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我们亏欠他很多,这个赛季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比如可怕的伤病,但是现在我们正走向正确的道路。”

同时斯卡洛尼也表达了对伊瓜因没能融入球队的遗憾,而谈到小唐纳鲁马时,斯卡洛尼说:“我不考虑出售他,我也不知道贝卢斯科尼曾经为他标价过8000万欧元,现在市场已经关闭了,我知道的是直到同罗马比赛位置,他都做出了非常关键的扑救!”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