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维尔:古恩多齐完全可以在阿森纳立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6 17:03

内维尔在谈到阿森纳的时候表示:“埃梅里一直在深入了解他的球员。例如,我觉得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古恩多齐的表现就很棒。他才19岁,他的表现真的很好,是阿森纳的亮点所在。阿森纳确实也在发生着改变,在这里踢球是很难的,但是古恩多齐能在球队中立足,这是很重要的。”

伊恩-赖特则在谈到古恩多齐的时候表示:“你不得不说古恩多齐的表现,他在场上永远没有放弃,总是战斗到最后,这就是我们想要的那种精神,这种球员正是阿森纳所需要的。”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