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准三双半兽人17+14 火箭送太阳11连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6 09:45

北京时间2月5日,火箭在客场以118-110击败了太阳。

火箭(31-22)二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4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8分5个抢断,“半兽人”肯尼思-法里埃德得了17分14个篮板,詹姆斯-恩尼斯13分。

太阳(11-44)遭到11连败。约什-杰克逊得了25分5个篮板,德文-布克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安德烈-艾顿15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23分。

火箭上一场成功得分,以125-98客场击败了爵士。在12月交锋时,火箭输了27分,而这次他们刚好也赢了27分。完美的复仇。

一个多月前,火箭一度跌到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战绩仅好于太阳。而在哈登爆发后,火箭升空,太阳仍在西部垫底。

哈登仍神勇无比,首节打了不到3分钟,他就得5分,火箭以7-2开局。火箭全场领先,但本节优势并不大。太阳一度将比分追成16-17,里弗斯还以一球,哈登上篮得手,火箭没让对手反超。布克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球,太阳只以28-32落后。

第二节太阳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甚至扳成38-38。恩尼斯命中一记三分,火箭仍没让对手超出。本节后半段,火箭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21秒时,里弗斯命中三分,火箭以57-46领先。杰克逊连续投中三球,太阳发动反击。半场结束时,太阳将比分追成57-63。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为55.8%,三分球16投6中。哈登拿下了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太阳命中率为55.8%,三分球11投仅2中。杰克逊14分,艾顿11分,布克10分。

火箭在第三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23秒时,里弗斯两罚一中,火箭完成一波19-6的攻击波,一举以90-70取得了20分的优势。在长达7分钟里,太阳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不过火箭也给机会,本节最后14秒被太阳得了5分。先是乌布雷投篮命中,然后火箭最后一攻未能控制好,里弗斯出界违例,给太阳留下了4.7秒。乌布雷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80-94。

火箭在第四节陷入困境,本节打了4分30秒只得2分,还是来自法里埃德的补篮。太阳发起反击,本节还有7分52秒时,布里吉斯抢断得手,发动快攻,杰克逊中路跟进,单手暴扣,太阳只以88-96落后。

火箭还得靠哈登,本节还有7分27秒时,他三分命中,保罗此后抢断得手,在快攻中上篮。火箭度过了低迷期,哈登此后迎着防守者再度三分命中,火箭以104-88再度拉开差距。

太阳发动最后的反击,比赛还有1分56秒时,杰克逊中投命中,他们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104-112。火箭连续投篮不中,哈登此后上篮也失手,不过恩尼斯抢下进攻篮板,保罗中投得手,火箭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虽然太阳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为时已晚。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