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登回应科比质疑 但他也是实在没办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7 14:34

北京时间2月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在接受瑞秋-尼克尔斯的采访时表示,火箭队现在依靠哈登一个人进攻的打法无法夺冠。对此,哈登在今天击败太阳的赛后对科比的那番话做出了回应。

科比在采访中指出,从夺冠的角度来说,火箭队现在的打法是行不通的,因为哈登一个人独占球权。

对于科比的这个观点,哈登并不否认,但是他表示:“我必须霸占球权,因为我们球队里出现了太多的伤病。现在,他(科比)说的可能是对的。这种打法无法带领我们达到我们想要达到的位置。但是我们完整的阵容会慢慢回来,我对此感到兴奋。”

哈登随后补充道:“但是当克里斯(保罗)找到节奏的时候,当埃里克(戈登)以及全部阵容回归的时候,我们就有多名球员可以组织进攻和占据球权。”

事实上,科比的观点和哈登的回应有非常相似的地方,科比当时说:“从夺冠的角度来说,我不喜欢火箭队现在的打法。但与此同时,你必须先想办法赢球,而他(哈登)现在就是这么做的。”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