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王杯-巴萨3-0大胜皇马进决赛 苏亚雷斯两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8 11:08

2月28日讯 今日凌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中,皇马主场0-3不敌巴萨,两回合总分1-4被淘汰,巴萨杀入决赛。苏亚雷斯梅开二度,瓦拉内自摆乌龙。另一场国王杯半决赛是瓦伦西亚主场对阵贝蒂斯,首回合双方战成2-2平,双方胜者将与巴萨争夺国王杯冠军。

巴萨连续6年杀入国王杯决赛,创历史纪录,冲击前无古人的5连冠。巴尔韦德执教巴萨100战,拿下68胜23平9负,得失球241比80。

巴萨近5次造访伯纳乌,4场获胜。自2009年后,巴萨各项赛事已10次客场击败皇马,其中7场打入3球以上。

苏亚雷斯首次射门就进球,各项赛事13战皇马11球,同期巴萨队内第1,也是队史上第3位世纪大战进球达两位数的巴萨杀手,仅次于26球的梅西与14球的塞萨尔。

瓦拉内打入乌龙球,是近17年第3次世纪大战中出现一方乌龙送礼,前2次是2002年皇马中卫埃尔格拉,2017年皮克。

皇马队长拉莫斯解禁复出,维尼修斯本泽马冲锋,莫德里奇坐镇中场,雷吉隆首发贝尔马塞洛替补。巴萨锋线依然是梅西苏亚雷斯搭档登贝莱,塞尔吉-罗贝托出任中场,朗格莱重返主力阵容。

维尼修斯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并未理会。第19分钟,本泽马分球,维尼修斯禁区前抽射稍高。

第23分钟,维尼修斯直塞,本泽马左翼传中,阿尔瓦解围未果,维尼修斯前点转身扫射被挡出,卢卡斯-巴斯克斯补射打高。

第29分钟,梅西开出战术角球,拉基蒂奇禁区前远射受阻,梅西分球,登贝莱传中至门前,队友没接应上。第36分钟,卡塞米罗抢断皮克后直塞,维尼修斯左翼突入禁区低射被挡出,维尼修斯横敲,本泽马禁区中路单刀球凌空抽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

第38分钟,雷吉隆左翼横敲,维尼修斯中路倒地铲射打高。

第48分钟,克罗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本泽马甩头冲顶高出。1分钟后,梅西任意球吊入禁区,皮克头球冲顶同样顶高。

第50分钟,阿尔瓦直塞,登贝莱左翼突入禁区底线前倒三角回敲,苏亚雷斯不停顿低射,1-0。

第53分钟,克罗斯远射高出。1分钟后,克罗斯任意球吊入禁区,卡塞米罗头球冲顶偏出。第60分钟,雷吉隆左翼人球分过后,卢卡斯-巴斯克斯在两人夹击下门前包抄没打上。

第62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左翼传中,前点雷吉隆甩头冲顶,被特尔施特根飞身扑出。第67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左肋急停闪过皮克,推射远角偏出。

第69分钟,塞梅多直塞,登贝莱右翼反越位成功后传中,苏亚雷斯后点包抄铲射,瓦拉内将球铲入自家球门,2-0。

第72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肋扣球过人,被卡塞米罗踩中脚背,主裁判罚点球,苏亚雷斯主罚打出勺子点球,3-0。

第82分钟,贝尔中路突破弧顶处外脚背弹射偏出,不过贝尔越位在先。3分钟后,克罗斯直塞,阿森西奥禁区内抽射偏出。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