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伤情检查结果:韧带有轻微损伤并无大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7 13:27

2月16日讯山东西王男篮老将张庆鹏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左膝受伤离场。今天下午进行了拍片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伤情没有太大问题,“张庆鹏内侧副韧带有一点轻微损伤,关节腔有积液,没有太大问题,由于恰逢间歇期,预计下轮比赛应该不会影响。”西王男篮队医李大鹏介绍。

老将张庆鹏本赛季表现不俗,场均10.3分4次助攻3.1个篮板球,成为了山东男篮外线重要的得分点,与天津队比赛第四节开始不久,张庆鹏受伤下场,赛后左膝一直冰敷。

今天下午,张庆鹏进行了检查,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拍片子了,这辈子都拍完了,以后就不用拍了,听说老天爱笨小孩。感谢大家的关心,片子拍完,在等队医最后确诊。”

38岁的张庆鹏本赛季结束后,与山东男篮的两年合同也会到期,而他上面的一席话是否意味着本赛季打完后就会就此退役?对于这样的情况,不少山东球迷感叹,希望一切都没有确定,场均能得到11分的状态,如果就此退役,实在可惜,还是希望张庆鹏能留在山东再打一年。yank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