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登费勒:多特时的莱万是团队球员 但梅罗独一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7 14:34

日前德国名宿哈曼批评拜仁前锋莱万是个不合群的球员,《图片报》疑问莱万真的自私吗?莱万昔日的队友魏登费勒表示,就他对莱万的了解,在多特时期的莱万是绝对的团队球员。

哈曼在电视节目中批评莱万:“他会成为拜仁的问题。他的装腔作势,他拒绝的姿态,还有他在场上无精打采的表现。显而易见,他是一个不合群的球员。”但哈曼的这番言论遭到了莱万经纪人的反驳。

《图片报》疑问道:莱万真的自私吗?在本赛季的27场正式比赛中,他打进了24球,每100分钟就能进1球,也已经贡献了8次助攻;本赛季的关键传球数达到了46次,比此前的4个赛季都多。

此外,莱万现在是拜仁的第三队长。但尽管如此,他得到队友们的尊重也多过了喜爱,他还曾和罗本、胡梅尔斯发生矛盾。

前多特门将魏登费勒对《图片报》谈到了他所认识的莱万:“在多特时期,他在场上一直是一名绝对的团队球员,他会为了成功付出一切。但作为前锋,就像作为门将一样,都是真正的自私者。他们总是想要出场比赛,想要赢得比赛。”

魏登费勒:“在场外,我和莱万的交流并没有那么多。莱万总是充满好胜心,也受到他的经纪人的很多鼓励,他也一直想要成为世界最佳之一。但我们坦诚地讲,尽管他拥有非同寻常的能力,但他仍无法超越C罗或者梅西。”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