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明日最终检查 将决定能否出战皇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7 14:30

梅西将在明日训练中进一步观察伤势,接受更多检查,他是否参加国王杯比赛的决定权在自己手中。梅西在与瓦伦西亚一战中出现右大腿不适,在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北京时间2月7日(周四)凌晨4点,巴萨vs皇马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将进行,梅西是否出战是外界关注的热点。

巴萨随队记者Helena Condis消息,梅西将在明天接受更多检查,是否出战国王杯比赛取决于他自己。

科贝、世界体育报也指出,梅西想参加国家德比,但是又不想冒着可能受伤的风险,因此上不上由他自己来决定。

每日体育报消息,梅西向国家德比说“yes”。

Gerard Romero消息,梅西将在明日的训练中进一步观察伤势的情况,看看能不能登场。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