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锤帮1-1逼平利物浦 曼城只差榜首3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7 14:34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4:00,2018-2019赛季英超第25轮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客场挑战西汉姆联。上半场比赛,马内禁区内转身抽射得分,安东尼奥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与西汉姆联踢成1-1平,3分领先第二名曼城位居首位。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136次,利物浦72胜37平28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65胜31平25负。利物浦上一次联赛输给西汉姆,是在2016年1月,当时客场0-2落败。

第3分钟,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内左侧的右脚低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8分钟,萨拉赫主罚左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16分钟,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远射,被阿利森扑出。第20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推射,角度较正,被法比安斯基一个侧扑将球得到。第22分钟,米尔纳禁区里右侧底线倒三角回传,小禁区前沿马内把球停住,转身左脚抽射球门左侧得分,利物浦1-0西汉姆联。

第28分钟,西汉姆联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直塞到禁区内右侧,安东尼奥插上,在禁区内右侧的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内侧后弹入球门,西汉姆联扳平比分1-1利物浦。

第36分钟,西汉姆联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中路,被利物浦球员抢到第一点解围出禁区。第39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左侧的传中,中路包抄的三名队友都没有碰到皮球。第42分钟,安德森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送到禁区,莱斯的跟上头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拉拉纳禁区右侧的传中,疑似打在奥邦纳的手上,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51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角度太正,被扑出。第54分钟,马蒂普对安德森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62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晃出空当后左脚抽射,被门将扑出。第64分钟,罗伯逊在前场左侧的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8分钟,拉拉纳在禁区右侧的传中, 被法比安斯基将球拿到。第73分钟,诺布尔在禁区中路的一脚爆射,皮球高出球门。第82分钟,范戴克在禁区内右侧的传中,被法比安斯基得到。第83分钟,沙奇里在禁区前的直塞,但是萨拉赫没有得到皮球。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扳为1-1平,虽然依旧位居榜首,但是领先曼城的优势缩小到三分。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