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磊与张奥凯家人共度除夕夜向球迷们拜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5 10:35

一比分讯。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微博晒出了,效力于青年A队中国小将张奥凯给中国球迷拜年的视频,张奥凯在视频中感谢了球迷对他成长的关注。

他说道:“祝各位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心想事成,新春快乐。在2019年希望各位继续支持我们西班牙人俱乐部,也继续关注我的成长,我也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

球迷也纷纷在该条拜年视频下留言,‘争取早日进入一线队,我想看你和武磊一起踢球’‘西班牙人双子星加油啊!’

张奥凯出生于2000年02月18日,司职中场,2012年进入恒大足校学习。2016年张奥凯被破格提拔进入恒大一线队,在对阵鲁能的收官战中,当时年仅16岁的张奥凯替补登场,换下郑智,成为了首位亮相中超的00后球员。随后张奥凯也开启了自己的留洋之路,他离开广州恒大加盟了西班牙人青年队。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