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戴克:球队本可做得更好 红军必须继续前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5 10:35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5轮比赛中,利物浦客场1-1战平西汉姆联,在收获联赛两连平的同时,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只剩三分。

赛后,红军后卫范迪克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十分艰难,他们踢得很棒,防守也很出色。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结果就是这样了,我们必须要继续前进。”

对于利物浦的那粒失球,范迪克谈到:“那个任意球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他们一定演练过很多次。”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