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瓜因:踢英超比意甲更艰难 萨里很出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5 10:35

一比分讯。英超联赛第25轮切尔西5-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伊瓜因首发出场并帮助蓝军打进2球,在接受采访谈及对英超联赛的感觉时,伊瓜因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伊瓜因说:“这里和意甲联赛有很大的不同,在这里防守球员会让你更加的难受,尤其是在你接到脚下球的时候,这是一个很大的不同,但我对英超联赛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因为我在逐渐的熟悉我的队友们,那会让我变得更好。”

“在我的成长阶段我看了很多不同联赛的比赛,而英超联赛看的尤其的多,因此在我来到这里之前我就了解一些。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吸引人的联赛,英超联赛的踢球方式是很有活力的。球场都坐满了球迷,这里的氛围很好,对于球员们来说这是很好的事情,而在街道上你可以很平静很放松,你不需要担心很多事情,这对球员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这可以让你生活的像一个普通人。”

对于萨里,伊瓜因说:“萨里是一名让我表现出了最好的自己的教练,他知道如何和我合作,尤其是在情绪上。15-16赛季简直太完美了,那个赛季我打破了进球纪录。对于我和萨里来说那都是很美妙的一年,尽管时间很短暂,但我们拥有过美好的时刻。”

“很高兴能够在如此大的俱乐部再一次同他合作,这里有很多很出色的队友,很开心我能够获得出场的机会,我想要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我认为所有的事情都在正确的轨道上,赛季末我们会达成自己的目标的。”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