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新援首秀表现平庸 全场无亮点埃梅里死活不用厄齐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5 10:29

做客伊蒂哈德球场,阿森纳1-3不敌曼城,而比结果更糟糕的是过程,整个下半场竟然0射门!即便如此,即便枪手已经落后2球,埃梅里依然没有启用厄齐尔,厄祖就这么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不知他是否后悔冬窗拒绝外租大巴黎的决定。

埃梅里与厄齐尔有矛盾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绝非一句“战术原因”所能遮掩过去。阿森纳冬窗只有一笔引援,从巴萨租借丹尼斯-苏亚雷斯,后者乃埃梅里当年执教塞维利亚时的旧部,要取代的正是厄祖。枪手主帅口头上当然不承认:“厄齐尔的处境不会变化。丹苏能踢右路、左路和10号位,我能用他踢进攻三区的所有位置。”这不巧了么?这些位置,大眼仔也能踢。

上轮对阵卡迪夫城,厄齐尔佩戴队长袖标首发登场,完成全队第二多的2次抢断,这在他身上可不多见,够拼的了吧?进攻端还能送出2次关键传球。可做客挑战曼城,德国人还是坐回板凳席。打切尔西,替补(没出场);足总杯打曼联,替补;打蓝月军团还是替补,强强对话就是无法首发,足以证明埃梅里对他根深蒂固的不信任。

上半场阿森纳表现不错,虽然闪电丢球但迅速扳平比分,阿圭罗梅开二度后也只是落后1球而已,西班牙人按兵不动情有可原。然而等阿根廷射手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改写成1-3之后,枪手输无可输,是该搏命一击全力进攻了,于是埃梅里做出全场第一次换人调整,而且一换就是两人。

拉姆塞上来没问题,但另一人不是厄齐尔,而是丹尼斯-苏亚雷斯。丹苏刚刚加盟球队,还不熟悉队友,更不熟悉英超的节奏和对手的实力,让他在这种情况下完成首秀,真能指望他来拯救球队么?答案是否定的。事实上,阿森纳新援第65分钟换下伊沃比后,没射门,11脚传球里,没有一脚是关键传球,只录得1次成功过人,几乎没有做出什么贡献。

第78分钟,穆斯塔菲受伤,埃梅里有一个选择:用厄齐尔换下他,直接变阵三后卫,冒险一搏,毕竟1-3和1-4没有任何区别。面对下半场0射门的窘况,哪怕厄祖不参与防守,能够在进攻端制造威胁就够了。但枪手主帅用希腊中卫马夫罗帕诺斯对位换人,没给厄齐尔任何机会。

本来厄齐尔是有机会在冬窗离队的。大巴黎想要租借他,填补内马尔受伤的空缺,但被他本人拒绝。阿森纳想用他交换国米的佩里西奇,但国米嫌他工资太高加以拒绝。不知在伊蒂哈德球场的客队替补席上看了90分钟的比赛,他是否后悔不久之前做的决定?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