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帅赛后20分钟飞奔法国 见证巴黎联赛首败 欧冠心理有数了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5 09:38

曼联1-0战胜莱斯特,积分榜上也反超阿森纳来到第5位,距离身前的切尔西只有2分。但除了争4,索尔斯克亚的心思也已经飞到了欧冠赛场,他密切关注着下一个对手巴黎圣日耳曼的动态。

和蓝狐的比赛后仅仅20分钟,索帅和助教费兰就搭乘飞机飞往法国,现场观看了本轮巴黎和里昂的比赛。而在他的注视下,法甲霸主也1-2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红魔旧将迪马利亚打入了巴黎唯一的进球。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各项赛事9胜1平保持不败,但在下轮对阵富勒姆,完成“虐菜”任务后,他们就将正式开启“地狱级难度”,而进入魔鬼赛程后的首战,就是在欧冠遭遇大巴黎,显然挪威人已经提前开始准备这场大战。

此前有消息称,如果曼联能在欧冠两回合淘汰巴黎,那么高层就会决定任命索尔斯克亚为正式主帅,内马尔的伤缺让这种情况多了一分可能,而本轮的输球也证明大巴黎并非不可战胜。此外,由于法国杯的赛事,他们在欧冠之前,他们还要比曼联多赛一场。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