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足联正式指控拉莫斯故意“洗牌”,处罚结果本月28日公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6:42

一比分讯。欧足联公布纪律处罚决定,拉莫斯被指控故意吃到黄牌(洗牌),欧足联将于2月28日公布具体处罚结果。

2月14日皇马客场2-1战胜阿贾克斯,拉莫斯在比赛最后时刻在中圈附近犯规染黄,第二回合他将累积黄牌将停赛。

拉莫斯在赛后采访时被问及染黄是否洗牌时,他表示:“如果已经看到比赛结果,而说自己在比赛结束前染黄不是故意的,那就是说谎。”

欧足联此前宣布对拉莫斯赛后言论展开调查,但如今他们已确认拉莫斯的故意吃牌行为。

据媒体报道,如果球员在欧冠故意吃牌,他将被禁赛两场。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