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德法特:相比自己效力时,如今的皇马实力更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6:40

一比分讯。前皇马球星范德法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皇马边锋贝尔以及巴萨头牌梅西。他表示,贝尔在皇马有点孤独,梅西来自另外一个世界。

关于贝尔与队友的不和传闻

他是一名非常冷静的球员,他与队友没有什么联系,在西班牙,用西班牙语和队友沟通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当贝尔发挥不佳时,他在队里显得有些孤独。我对近阶段发生的事情有些惊讶,效力皇马的压力比效力热刺的压力来得大,这对贝尔来说是一个问题。

关于效力皇马的时光

我效力皇马时候,巴萨的实力比我们强很多,也比世界上其他球队强很多。我还记着那场2-6的失利,那场比赛就像游戏一样。

关于国王杯次回合

我希望皇马获胜。皇马现在处于一个很奇怪的状态,此前他们曾打出质量很高的比赛,然而一周后却输给了赫罗纳。

关于梅西

他来自另外一个世界,我看了巴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防守球员根本没有办法阻止他,他在场上无处不在,他用自己的速度和技术带球进攻,根本没办法阻止他。

关于荷兰新星德容

德容是一名天才,是荷兰最好的球员,也可能是欧洲最好的球员。如果一家俱乐部花了一大笔钱签下一名球员,俱乐部肯定那名球员给球队带来很多进球或者助攻,德容必须了解到这一点,巴萨是最适合他效力的俱乐部。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