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萨里不会因凯帕引发的愤怒举动受到足总惩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6:59

一比分讯。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主帅萨里不会因为在联赛杯决赛中,门将凯帕拒绝下场后的过激行为而遭到英足总的处罚。

本场比赛加时阶段,萨里想要换下凯帕换上卡巴列罗,但是年轻的西班牙们拒绝下场,这一行为惹怒了意大利人萨里,他在场边显得非常激动,怒摔水瓶,并一度离开球场。

邮报表示,英足总不会因为萨里的球场过激行为对其处罚,因为萨里并未对本场比赛的执法人员表达不满。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