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R7酒店扩大版图登陆马拉喀什,住宿费用1500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6 10:36

2月16日讯据《都灵体育报》消息,C罗连锁酒店佩斯塔纳-CR7酒店继续扩大版图,C罗此前已经确认在摩洛哥马拉喀什新建一座酒店。

据悉,酒店拥有超过168间客房,2间餐厅,一个商务中心,一个spa中心,以及带有游泳池和空中酒吧的屋顶花园。酒店启用意大利设计公司,旨在将摩洛哥传统和现代的设计风格紧密联系。

此前该媒体透露,酒店设计和修建进展顺利,预计将于2020年初正式营业,住宿一晚上的费用约为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26元)

目前C罗开设了7家酒店,其余的6处分别位于马德里、纽约、巴黎、卡拉布里亚、里斯本以及马德拉岛。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