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格雷茨卡当选德甲1月最佳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6 10:37

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德甲官网宣布拜仁中场格雷茨卡当选联赛1月的最佳球员。

在此次评选中,像多特边卫格雷罗以及皮什切克也都进入了候选。不过凭借其在1月份打进的3粒精彩进球,格雷茨卡成功当选了德甲1月的最佳球员。新年以来,格雷茨卡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在进攻端,格雷茨卡的进球数还要高于穆勒、罗本和里贝里,他也成为了拜仁队内的第二射手。

对于自己的位置变化,格雷茨卡表示:“我最喜欢的位置还是8号位,这样可以串联球队进攻和防守。但是我必须要根据球队战术变化进行改变,我现在在10号位上也踢得非常舒服。”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