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PN:纳尼接近加盟大联盟俱乐部奥兰多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6 10:37

2月16日讯 据消息人士向《ESPN FC》确认,前曼联边锋纳尼加盟奥兰多城的交易已经处在最终阶段。如果这笔交易完成的话,纳尼将会成为指定球员。葡萄牙的《纪事报》是第一家报道纳尼将加盟大联盟的媒体。

纳尼现年32岁,他正在经历自己在葡萄牙体育的第三次效力生涯,但这家葡超俱乐部希望降低薪水总额,这意味着需要清洗一些高薪球员。本赛季,纳尼各项赛事出战27场比赛打进8球。最近几个赛季,他曾在费内巴切、瓦伦西亚和拉齐奥效力。

纳尼将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光时期奉献给了曼联,他在红魔效力8个赛季时间,在各项赛事出战230场比赛的情况下打进40球。在红魔效力期间,纳尼随队获得了4个英超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以及2008年的欧冠冠军。

在国家队层面,纳尼为葡萄牙国家队出战了124场比赛打进24球。他是葡萄牙获得2016年欧洲杯冠军的一员,同样也随葡萄牙国家队出战了2014年的世界杯。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