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国米追卢卡库取代伊卡尔迪 曼联球迷:互换吧!再送个桑切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6 10:43

近日,伊卡尔迪事件引起了国际米兰高层的极大重视。一方面球队依旧选择相信伊卡尔迪不会让事态进一步恶化。而另一方面,国米也开始寻找伊卡尔迪的替身,据传国米对亚特兰大中锋萨帕塔产生了兴趣。

两天前,国米公开宣布撤销了伊卡尔迪的队长职务,紧接着伊卡尔迪又落选球队征战欧联杯的大名单。虽然事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也对此事进行了解释,但国米与队中前锋伊卡尔迪的关系越发紧张。

据了解,国米正在积极寻找伊卡尔迪的替身,现年27岁的萨帕塔极有可能取代伊卡尔迪主力中锋的位置。本赛季萨帕塔为亚特兰大总共出场23次,其中18次作为首发出战,并为球队打入16粒进球另外收获了4次助攻。萨帕塔也高居意甲射手榜第3位。国米若想得到这位高产射手恐将复出5000万欧元的代价。

不过萨帕塔并不是国米的唯一选择,曼联前锋卢卡库则是国米的另外一个备选。本赛季卢卡库的表现并不好,23场联赛仅仅打入8球,杯赛中6次出场颗粒无收。这也让他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卢卡库本人也不甘于沦为替补,或许另寻出路有助于他重回最佳状态。此事一出,曼联球迷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主张:“作为曼联球迷,这可真是个好消息。”“我们交换吧!顺便把桑切斯也送给你们”“买卢卡库送桑切斯,快!”可以见得曼联球迷对于送出卢卡库十分迫切,不过目前卢卡库9000万欧的身价则成为国米引进的最大障碍。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