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世纪以来,伯纳乌举行的国家德比均有进球出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7:05

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巴萨将前往伯纳乌挑战皇马。首回合的比赛,两队在诺坎普战成了1比1的平手,因此,这组对决仍有非常大的悬念。

进入21世纪,巴萨在伯纳乌有着不错的战绩,在20年的时间里,巴萨在伯纳乌输掉了8场比赛,6场比赛战成平手,而红蓝军团能够取得11场胜利。两队在伯纳乌所取得的平局中没有互交白卷的情况出现,本场比赛预计也将有进球出现。如果能够取得2比2的平局的话,巴萨将成功闯进决赛圈。

执教巴萨以来,巴尔韦德曾率队两次做客伯纳乌,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巴尔韦德的球队在西班牙超级杯中曾在伯纳乌不敌皇马,不过上赛季他们曾在伯纳乌取得一场胜利。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