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帅:即时伤病困扰,我们需要拿出曼联的球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6:47

2月27日讯 在周三晚间出征塞尔赫斯特球场之时,曼联可能会拥有多达10人的伤病名单——拉什福德、马夏尔、马蒂奇、埃雷拉、马塔、林加德等等都出现了不同的伤病问题。索帅已经征召了钟塔西、安赫尔等青训球员进入一队填补空缺。

在赛前,当曼联代理主帅索尔斯克亚被问及,球队的伤兵满营是否跟他上任后球队踢得强度更高、速度更快有关时,挪威人回答道:

“可能是有关联的,是的。我要问这个问题,你准备什么时候给球队带来改变?是等到夏天,然后现在要求他们不要跑动就觉得这样能改变比赛结果;还是现在就告诉他们你需要他们踢出的强度和打法?”

“很明显,你们已经看到了我的选择。我做的选择是,我们需要拿出曼联的球风。而如果你想成为曼联一部分,在身体上也要成为最能打的,不是吗?”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