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体预测巴萨国家德比首发:库蒂尼奥将被弃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6:47

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巴萨将前往客场挑战皇马。首回合两队在诺坎普战成了1比1的平手,因此这场比赛还有非常大的变数。

在这场比赛之前,《每日体育报》对巴萨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门将位置上,由于西莱森健康状况位置,特尔施特根预计将首发出战。在后防线四人中,由于维尼修斯预计将出现在皇马攻击线左路,塞梅多预计将会和巴西小将对位。中卫组合预计不会有什么变动,皮克和朗格莱将联袂出战,而左后卫位置则会是阿尔巴出战。

中场位置上,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肯定将会首发。另外一个位置则不太明朗,罗贝托在对阵里昂时获得首发机会,这场比赛预计也将首发,而比达尔会坐在替补席上待命。

锋线上梅西和苏亚雷斯将会首发,对阵塞维利亚替补登场的登贝莱预计也将锁定一个首发位置,库蒂尼奥将会在替补席上待命。如果巴尔韦德将阵型调整为4-2-3-1的话,库蒂尼奥则会出场。

巴萨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皮克、朗格莱、阿尔巴、塞梅多

中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罗贝托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