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格森和曼联92班参加哈里森葬礼,众多名宿到场悼念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1:09

弗格森爵士和曼联92班成员参加了功勋教练哈里森的葬礼。

埃里克-哈里森曾培养了著名的92班成员,包括吉格斯、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内维尔等众多才俊。今年2月13日,81岁的哈里森在睡梦中与世长辞。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弗格森和92班成员参加了哈里森的葬礼。前曼联主帅阿特金森也参加了葬礼,他曾于1981年从埃弗顿雇佣了哈里森。

此外,前曼联前锋马克-休斯也到场悼念老帅,休斯执教威尔士时曾邀请哈里森担任助教。

加里-内维尔在INS上PO出他和哈里森的合影,并发表了一篇长文纪念恩师。

布莱安-基德、戈登-泰勒和乔-罗伊尔等足坛名宿也参加了葬礼。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