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媒:多特有意本菲卡年轻后腰弗罗伦蒂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1:16

2月27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A Bola》的报道,多特对本菲卡年轻中场弗洛伦蒂诺颇感兴趣。

这名19岁的葡萄牙后腰目前与本菲卡的合同于2023年到期。合约中包含了一条金额达6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不过多特也可能会以低于解约金额的价格完成签约。

弗洛伦蒂诺是葡萄牙U20国脚。此前他还入选过葡萄牙多个级别的国青队。曾帮助国青队赢得过U17和U19欧青赛的冠军。

本赛季至今他一共代表球队出战4场比赛。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