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分钟6次漏判湖人被8秒冤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1:12

北京时间2月27日,昨天湖人客场负于灰熊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报告显示一共出现了多次误判。

比较受争议的误判出现在第四节还剩58秒,勒布朗-詹姆斯第二罚不中,灰熊抢到篮板,但是他们没有能够在8秒时间内将球运过半场,裁判漏吹。

昨天比赛最后时刻颇有争议的一个球发生在最后还剩20秒,当时湖人落后4分,詹姆斯运球快攻顶开诺阿并完成扣篮,但是詹姆斯被吹进攻犯规。

根据今天出炉的裁判报告,詹姆斯那个球确实是进攻犯规,所以裁判的吹罚是正确的。

此外还有5次漏吹:灰熊卡波克洛1分55秒进攻三秒漏吹;詹姆斯1分01秒篮下转身走步漏吹;霍乐迪1分钟提前进线漏吹;霍乐迪59秒走步漏吹;詹姆斯26秒提前进线漏吹。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