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被落单 队友20秒都不愿等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1:12

北京时间2月27日,美媒体在推特上晒出了勇士队球员在赛前的一段视频,看起来,凯文-杜兰特和其他队友并不合群。

视频中,勇士队的球员们在球员通道里集合,他们互相聚在一起鼓劲加油,然后一起跑进球场内。

当勇士队的绝大部分球员刚跑入场内,2届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才从更衣室里走出来,并独自进行身体的拉伸训练。

当时一部分勇士队球员都扭头在等杜兰特,但是看杜兰特没有加入进来的意愿,他们就一起跑进场内,而杜兰特看起来是有意等其他球员进场之后才走出更衣室。

“认真地告诉我KD将会留在勇士队。”NBA记者汤玛斯-达夫在这段视频旁边写道。

有网友为杜兰特辩解称他可能是去洗手间了,所以没赶上与队友们的汇合。但达夫反驳道:“难道他的队友们就不能等这20秒?”

本赛季,关于杜兰特今夏离开勇士队的传闻不断,这多少会对勇士队的更衣室氛围产生影响。从这段视频可以明显感受到,杜兰特和其他队友之间存在一些隔阂。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