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功勋主帅列侬回归凯尔特人,接替罗杰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1:16

2月27日讯 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确认,尼尔-列侬将担任球队临时主教练到本赛季结束。

列侬曾执教凯尔特人4年,约5年前,他离开了球队。在罗杰斯重返英超执教后,列侬也返回了凯尔特人。约翰-肯尼迪将担任列侬的助手,而达夫将担任一队教练。

凯尔特人CEO表示:“列侬回归将为俱乐部带来关键的稳定性,让我们在罗杰斯打下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我们请回列侬,也就任命了一位深知凯尔特人帅位意义和如何赢球的人。”

“我们知道他具备直面身前挑战的承诺和欲望。俱乐部在场内和场外的成绩斐然,在列侬和达夫等人的率领下,我相信球队能够继续取得成功。”

列侬表示:“我非常高兴。这家俱乐部是我生命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们请我回顾是巨大的荣耀。”

2010-14年期间,列侬曾率队夺得3座苏超冠军和2座苏格兰杯冠军。此后他还执教过博尔顿等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