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更新亚冠报名表:补报4新援 冯潇霆压哨入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7 11:02

2月26日讯 恒大队更新了2019赛季的亚冠报名表,恒大报满了30人。撤下36号陈国抗、39号吴少聪和40号王浩彬,补报了4名新援——2号刘奕鸣、11号张修维、13号何超和15号严鼎皓。 6号冯潇霆也获得补报,压哨入围。

亚洲杯期间,冯潇霆带伤病作战,小组赛期间表现出色,但1/8决赛与伊朗的比赛,上半场出现致命失误。随即被里皮换下。

赛后冯潇霆第一时间进行了道歉,但回到恒大后,冯潇霆被球队下放预备队,而且在亚冠首次报名也没有报他。

恒大处罚出炉后,冯潇霆几次公开在社交媒体上道歉,但随时恒大陆续引进高准翼、刘奕鸣等同位置的年轻球员,冯潇霆在队中有边缘化的趋势,随着00后吴少聪的加盟,恒大囤积了多达9名的中后卫。在这种情况下,恒大前几次调整亚冠名单,都没有补报冯潇霆。

随着亚冠正赛首轮的临近,冯潇霆也结束处罚回到一线队,最终恒大在亚冠报名截止前的最后一刻,宣布补报冯潇霆。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